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亮白光芒,延遲彩光美白❤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夏日來臨,大家都愛同陽光玩遊戲又大嗌要美白
  L'Oreal Paris推出全新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精華及日霜
從白皙、無暇、細膩、光滑、勻淨、光澤六大美白訴求,
全面為肌膚注入美白力量,持續使用8周,卓越亮白效果超越彩光美容68%*。
袪斑亮白精華,精準對抗頑固色斑點;美白防護日霜,完美抵禦環境侵害。

老實說..從小到大都被取笑"黑底"的我,從沒幻想自己要變"白雪公主"
不過這兩年可能少了戶外河活動(連逗留在戶外的時間都很少)
從前大家都會形容我膚色是"很健康"
但現在好多時都被形容"白淨"
其實意思就是不再列入健康膚色系列吧~
我唔會刻意去曬返黑,但又唔想係黃面婆咁黃
所以我追求那均勻膚色從皮膚裡透出光澤的亮白效果.
(使用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前的Cardy)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袪斑亮白精華 ($229/ 30ml) 
· 蘊含鞣花酸(Ellagic Acid),一種強效抗氧化植物提煉物,能夠從根源#調節黑色素形成和防止現有黑色素加深。針對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深入肌膚裡層,如彩光般集中釋放能量,祛斑煥白
· 有效的去角質活性成分– Dermoliss, 幫助溫和袪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提亮肌膚表面, 使肌膚感覺更輕盈, 膚質更細緻

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179/ 50ml)
 高效美白
· 蘊含高效活性美白成分: PRO-VANISH™, 能中和根源的黑色素形成,減低肌膚的黑色素水平,對抗暗沉,美白亮肌,均勻膚色,帶來顯著的美白效果。
對抗色斑· 蘊含全光譜(UVA+UVB)紫外線過濾系統,加強對抗紫外線UVA的侵害,有效防止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


好,先來說說這袪斑亮白精華..
唧咀泵裝,lotion狀
質地比較厚身,所以份量不要用太多,唧少少份量大範圍推開就可以了


好..到這個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打開蓋後都有一層保護隔..(如果有埋小棒就更好喇)

睇落好似幾厚身...
不過比想像中易推開
我覺得質地比精華仲薄

使用方法:
潔面後,使用WHITE PERFECT LASER 袪斑亮白精華(早晚使用)
再用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早上用於臉部及頸部)

因為我覺得這亮白精華較厚身,
所以我會係toner之後先用花水把面部皮膚噴濕再塗精華幫助吸收

包裝上說明是連續使用8星期會有明顯改善
Cardy使用了一個多星期,膚色有比之前均勻
 光澤感亦有改善啊~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袪斑亮白精華&
 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
於5月旬在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旺角朗豪坊L2-01店                           電話: 3422 8228
 荃灣荃新天地UG09B店                  電話: 2156156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