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每日隨身拍❤強國哮吼記。

。每日隨身拍。
-強國哮吼記-
不是要介紹這睫毛膠水
因為有幾好用已經無需我多講!
今日經過美孚西鐵站內的colourmix醒起要買這膠
但在遠處已經聽到有人咆哮
無錯,是強國人。
不是我要標籤她們,是她們大聲自認強國人,是高我們香港人一等。
咆哮原來大概是銷售過程有不滿意吧?
但我只聽到幾把咆哮聲音說「你們就是看我們不順眼,我們是在振興你們經濟!」「我們在上海很有錢,這些不是買來自己用,只是送人」「我們上海地方都超大!你們香港那裡都很窄!」
sorry...我不禁冷笑了,開始離哂題。
強國女士跟同胞說「對嘛,小姑娘都笑了」
她們大概以為我認同她們。
我說'其實你們就很大聲,你們可以冷靜一點。'
強女士(仍然咆哮mode)'我怎樣能冷靜,我們是客人我很氣!她們羞辱我們'
我'但你跟我說話不用這麼大聲呀?我只覺得耳朵好不舒服。你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可以小聲一點。'
真的要比個like當時係cashier 的兩的位職員!
冷靜得來不會冷淡。
如果換轉係我...我應該也很冷靜,之後報警!
其實顧客唔係永遠是對的!
不論咩國藉的人都應該自律吧?!
20130607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