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每日隨身拍❤鈣思健event。

。每日隨身拍。
-鈣思健event-
六月第一天!
是超開心的一天!
出席event時,測試骨質密度..
本以為長期減肥不太吃東西的我,應該吸收鈣不太足,有點骨質疏鬆吧?
沒想到我骨質密度很正常!
(其實我早餐會喝高鈣低脂奶的=p)
還有開心的是整個event都有JS,Ci Ci,小桃相伴住笑笑笑!
我再次強迫大家陪我用自拍神棒!哈哈哈!
(CiCi其實不斷叫救命XD!!)
CiCi我會次次都帶佢出黎同大家玩架!!wakakaka
20130601
❤❤❤❤❤❤❤❤❤❤❤❤❤❤
My facebook: 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