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潮流舒適合一♥在Jipi Japa尋找屬於你的最佳佳'履'!

上星期到Jipi Japa Park Lane嘅分店選鞋!
門口已經展示左2012年的秋冬系列!



Jipi Japa 的品牌理念一向都是「潮流舒適合一」
而職員都好熱情先為我介紹Jipi Japa "舒適背後大解構"!!!
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 (15mm至60mm)。
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Bounce insole
就像具彈力的鞋床一樣,不但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
活性碳物料更具有透氣功能,使雙腳保持通爽舒適。

這個秋冬collection簡直照顧到不同類型嘅女仔呢!
Cardy今次化身小記,為大家細分左幾個類別!




如果你喜歡可愛嘅感覺,你可以選擇這款鞋頭有花花或者毛毛嘅鞋款!
OL的話,可以選擇這些淨色款,大方得體,又不會太浮誇^^

今個collection還照顧到一眾蝴蝶結迷!
有小蝴蝶結款的.
蝴蝶結同鞋身有對比嘅效果,有少女味道又夠搶眼^^

還有大蝴蝶款的.
有絨皮,人字紋布,豹紋布等..
既有可愛感覺又有型格feel呢^^



 
如果追求特別的你,可以選擇這拼皮效果的款式,或者千鳥格的款式也不錯啊!



 
橙紅的色系,金蔥布料還有厚底的拼色的高跟鞋,也滲出濃郁的秋季氣氛,感覺耳目一新的!
說到秋冬,那可缺少ankle boots呢??Jipi Japa今季的ankle boots,有擁有metal 元素的,亦有撞色及拼皮設計的,將秋冬黑沉沉的打扮即時brighten up!!



如果不習慣穿高跟的你,還可以不少短boots或長boots款喇^^


大家到Jipi Japa逛時,也不忙可以看看那些手袋款啊!



 

由於那天晚上九時多先到店裡選鞋,雖然職員都十分nice..
但我都是怕阻他們收工嘛..
所以選好我要的boots後..只麻煩職員拿了一對我最喜歡的給我試試好了!
登登登登..
就是這雙豹紋鞋了..襯skinny jeans勁好睇的!!!
而被我選中為最後四強的佳"履"是...


那一雙可以脫穎而出?
下星期告訴大家吧^^
Jipi Japa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m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