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Event】♥Fibresure輕鬆守護腸道,讓您「纖」得起!

那天出席Fibresure的EVENT,地點是在IFC的agnès b. LA LOGGIA 啊!

主講嘉賓是註冊營養師Leslie

活動還未開始,那先看看這次的主角Fibresure是怎樣吧
外形上,頂部有兩個開口位..
左較小三角形的,是方面直接倒出黎,而右邊的半圓就係方便用茶匙來取份量的

Fibresure是水溶性的,所以把一茶匙的Fibresure加入水裡面,真的無色無味呢~

Blogger們都黎得七七八八了..

我地就係咁,一路食住這美麗的tea set..


聽著Leslie講解如何保持腸道健康,纖維又可以點幫到我地呢

原來女性腸道問題較多,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吃得小,腸道刺激不夠呢!!

難怪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吃得少,但體重總係有增無減!
但事實是女生食量大極有限嘛!
所以我地需要纖維來幫幫手呢~

其實要保持腸道健康很簡單,主要從飲食著手,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便有助保持消化系統健康。
而膳食纖維可分為2種,可溶性纖維(又稱水溶性纖維,以及不可溶性纖維!
前者如海綿般吸收水份,從而使糞便更容易通過腸道,同時可影響小腸吸收葡萄糖和脂類,有助控制糖尿病和預防高膽固醇血症。
而大腸內的微生物,則會利用不可溶性纖維進行緩慢、不完整的發酵作用,並可增加糞量,有助調節腸道的蠕動。
而植物類食物一般包含各種可溶性及不可溶性纖維及其他營養。

Fibresure,100%天然菊糖纖維(Inulin)
菊糖: 水溶性纖維之源
Inulin(菊糖)萃取自菊苣根部(Chicory root),亦稱菊苣纖維,富含水溶性纖維,菊糖不會在胃或小腸被分解或消化;
能夠完整地進入大腸,蘊含的益生素能促進某些益菌(如:雙歧桿菌 – Bifidobacteria)生長,有助改善腸道健康!!!
Leslie還教大家用Fibresure調製了兩杯飲品呢~



最後還有小遊戲--Bingo

幸運地,,我中左獎呢

最後大會亦送我地每人一支Fibresure啊~
售賣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及各大藥房

來來來...同大家回顧一下當天的美食吧!


還有我跟好朋友-Lisa的合照一張

♥♥♥♥♥♥♥♥♥♥♥♥♥♥♥♥♥♥
m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