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夏日愛美麗工作坊❤Philips Beauty

 上星期參加了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 Carefree Summer Workshop

話明係Summer Workshop,當然係介紹夏日必備的美容小家品啦~
從此,我又更多藉口在家了!!!(//誤//)

當日請了化妝師Vinci為大家介紹及分享美容心得!

Vinci先示範使用visa pure淨亮潔膚儀

Vinci表示佢十分注重潔面步驟,因為之後塗護膚品會更吸收,
而且不會那麼容易長痘痘,化妝時亦會更貼服.

visa pure淨亮潔膚儀有五種潔面刷頭可更換,
可以因為自己皮膚及需要選擇不同的刷頭!

 之後Vinci示範visa 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Vinci的使用心得就係使用時記得要按壓住皮膚,避免過度拉扯.

Visa Care理用真空按摩集中刺激微循環,
透過深層按摩肌膚,肌膚獲得提昇和變得緊緻!
 配備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產所需的設計,
在四至六星期內讓肌膚變得更緊緻。

微晶按摩探頭輕柔地去除部分角質層同增厚表皮層,令肌膚更嫩滑,有光澤。
Visa Care效果比人手更有效和更容易控制地去除老化角質! 

夏天女生們都難免穿短褲背心嘛,所以脫毛這一環都是不能忽視的!

Philips Lumea IPL將柔和的脈衝光發射到髮根上,令毛髮自然脫落,抑制毛髮生長,
可以在家裡舒適安全和有效地使用!

Philips Lumea IPL設有兩個機頭,除了可以去除身體部位如腿部、手臂、腹部外,
亦可使用在較敏感的皮膚部位,如面部(上唇、臉頰和鬢角)、腋下、比堅尼位置.

之後就由髮型師Keith為我地介紹Philips Beauty的美髮用具.

 MoistureProtect電風筒設有負離子功能,可以消除靜電、改善髮質並撫平頭髮角質!
令頭髮倍顯柔亮和光澤,打造極度柔順、光滑且亮麗的造型。

最特別的是設有智能鎖水護髮感應器可測量秀髮的溫度,
再自動在頭髮吹乾後降低溫度,以防止頭髮過熱!

Model使用使 後,一邊頭髮真的較貼服順滑呢!

最後仲介紹了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 ,
浮動面板可以移動來調節對頭髮施加的壓力,Keith仲示範了如何使用直髮器set出曲髮!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只需15就可以快速預熱!

感應器更會每秒分析頭髮 30次,再調整溫度來保持頭髮的自然水分!

當天大會仲準備了美美的小吃俾大家一邊享用嘛~

紫色的小Cup Cake跟我的指甲好襯啊!

當然,大家仲把握機會,試試 Philips Beauty不同的產品喇~
 
Philips 除了剛才化妝師及髮型師介紹的試品,
我地仲拿了電鬚刨同電動牙刷拍照!
(oh..都咁大個人,仲係大唔透的三位女子=_=)
不過說真的,Philips的產品外型都好酷,非常討喜的!

就是這樣, 那天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謝謝Philips Beauty同百老匯的安排呢!

提提大家,現在於百老匯購物,贈品是My Meldoy!
全部都超美的!!!

最後我仲帶了Visa Pure回家!(不是紙板喇..)
下次跟大家分享使用後心得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ε٩(๑> ₃ <)۶з
快D去我facebook page讚好,以後更方便睇到我嘅分享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