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輕盈妝感,打造明亮眼眸❤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如果你問Cardy化妝時最著重那一part的妝容..那一定是眼妝!!
不一定每次都要smoky eyes或者閃爍的眼妝..
反而乾淨明亮的眼部底妝是Cardy最注重的!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SHISEIDO根據眼周膚色,獨家調配最自然色調,研製出眼周專用的亮肌配方,
自然隱藏黑眼圈,無需再以厚粧遮蓋。
剛上粧時的美麗效果整天持久。
 (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不會堵塞毛孔)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針對眼周肌膚的主要產品特徵:

1. SHISEIDO研發橙色網狀基底配方,
針對不均勻膚色,以黃色及紅色色素亮化眼部肌膚,之後以獨創全新「修飾黑色素色調」,與黑眼圈的暗啞深色膚色重疊後,令黑眼圈絕跡,同時與肌膚相融,令整體效果更自然,猶如素肌。
2. 專為眼周肌膚研發的微細網狀配方
能於脆弱的眼周肌膚順滑均勻塗抹,形成極薄網絡膜層,同時賦予水凝質感。
如蕾絲窗簾,能讓光線滲透,光線於肌膚內層反射,令眼下肌膚綻放光芒,造成膚色相融的視覺效果。極薄網絡膜層富彈性,即使是經常活動的眼周肌膚,也能持久貼服,撫平眼紋及粗糙膚質。
3. 反光貼粧粉末
與Sheer and Perfect Foundation使用相同SHISEIDO獨家光學技術,
利用互補色原理,自然消除黑眼圈的膚色雜色。
第一次使用時,扭動尾部黑色位置,
Corrector會從掃頭浸出來..

SHISEIDO科研專家對面頰及黑眼圈的膚色進行分析,發現任何種族的人,
黑眼圈都比面頰膚色深色且暗啞.更發現眼下位置的黃色及紅色色素較少。

今次Cardy試用Sheer Eye Zone Corrector的102,103
102是較淺色的,103是自然色的

使用與膚色接近的103,修飾眼瞼暗啞及黑眼圈。

容易出現暗啞及/或形成陰影的部位,亦可使用與膚色接近的103作修飾。

眉頭下

唇角

鼻翼

比膚色稍為明亮的102色調,可以作亮化作用.

T-zone位置

眉骨位置

下巴及唇山位置

最後以無名指輕拍遮瑕霜外緣,輕柔地塗勻係肌膚.

嶄新遮瑕霜,專為眼周肌膚而設的超薄貼配方,以獨特調配色調,
中和黑眼圈,賦予透亮粧感,整天持久清新亮麗。
特別筆頭設計,纖維密集,質感柔軟舒適,有效薄貼塗抹,
配合6款獨特調配色調,配合面頰膚色,消除眼周的雜色。
平放筆頭使用,能賦予廣泛覆蓋效果;眼部細微位置則可垂直使用筆尖。
 

不能說它沒有效...
只是它是corrector,不是concealer嘛..
輕盈妝感,提亮效果是ok的..
但如果你是嚴重黑眼圈的朋友...
還是要補一點concealer喇~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6色 $230

 SHISEIDO官方網站: http://www.hk.shiseido.com/
 SHISEIDO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ref=br_tf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