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輕輕鬆鬆..安在家中..❤送蛇!迎馬!買鞋!!!


大家準備好迎接馬年未?

上回說到..我都愛宅在在家中網購嘛..
( 大家可以回顧>>宅女網購樂 )
只需要四天..速遞就把包裹送到我手了^^
急不及待欣賞這戰利品呢❤

<Something Borrowed >
鍋釘手鐲 $39.9
Cardy都偏愛金色飾物喇~
新年要總要有點紅色在身上嘛..
這是蠻不錯的選擇啦..哈哈

<Mimosa>
鍋釘短靴 $184
Cardy在冬天上網買鞋時都會有點強迫症呢..
家中有不止一對這個啡色的麂皮鞋..
但仍然很愛買這顏色的=p不過如果大家都選購這鞋款..可以選大1號的size..
因為Cardy都根據那尺碼表選..也是我平時穿開的size喇..
其實係穿得落的..但就真係剛剛好..
(有可能係我腳掌太闊喇 -_-")

btw..我現在一有空就喜歡去ZALORA看看..
看看有甚麼新貨..有甚麼新折扣呢=P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