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我最愛的黑金搭配❤Jipi Japa

登登登登..!!
記得我上星期說過,我去左Jipi Japa選鞋嗎?
我就係選左lee對黑色x金屬Toe Cap的高踭鞋啊!!

它是Bologna Contruction(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系列的!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 (15mm至60mm)。
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 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選鞋當日,售貨員超有禮貌拎左好多對鞋比Cardy選..
更推介lee款有少少踭我比我試
唔係誇,我試鞋時驚訝叫出"woo!好舒服喎!"
(現在回想..反應好似有點失禮=_=")
加上Cardy超喜歡黑x金的配搭,
所以未試穿時,其實已鎖定定它喇..哈哈

Cardy真係好鍾意用黑x金的小配件的!!
包括手機殼

頸鏈,介子,耳環

金色的鉚釘clutch bag

穿著方面,Cardy其實沒有特定的風格
真係想著咩就著咩...十分隨心..haha
選這黑色x金屬Toe Cap的高踭鞋,就是喜歡它夠百搭!

Cardy這一年都喜歡有領子的衣服
這黑色領子搭膚色的one piece
跟黑x金的鞋子,效果不錯啊!^^

對..我很喜歡dress..不是我很女生..
因為好方便(即係懶-_-")

雖然不是瘦削的女生..
但這種小篷裙總是很喜歡買呢!
所以我都會選深色系列
只跟這黑色x金屬Toe Cap的高踭鞋..很搭呢!!!
haha
照片沒有PS啊!
真的是高踭鞋的效果...!!
還有角度的重要性呢!!!
哈哈..親愛的,你懂的..

仲有仲有!!!!
Jipi Japa在進行秋冬回饋Fans支持《第一炮》....
""""免費送Fans秋冬最新舒服平底系列, 共3對!!"""

玩法如下:
1. 先“LIKE”Jipi Japa專頁, 成為Jipi Japa Facebook Fans
2. LIKE 此照片(按此) + 留言上回應:「我推介@xxx(Tag一個朋友)試穿Jipi Japa平底系列的顏色是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
3.「分享」此post
4. 其中原因寫得最好的3位Fans可獲得Jipi Japa秋冬最新舒服平底系列乙對啊!!!
以上遊戲截至10月14日00:00啊, 大家快啲參加及「分享」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