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天使的小秘密!女生們..你懂的!❤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那天參加了itrial的百人FLORAL JAMMING 產品體驗工作坊,
JILL STUART係其中一個參與的品牌.
重點介紹的,係打造天使般純潔無瑕妝容的Secret Control!!

Cardy當日被邀請當model嘛,而Cardy皮膚比較深,
化妝師先用05色的Secret Control遮掉一邊面的色斑同暗瘡印.效果超強的!!

Secret Control01,02,03是"增亮型",而04,05是"遮蓋型"..
Cardy選了01的Secret Control!

 01的Secret Control是沒有遮暇效果,單用來打亮的.

棉棒的設計,十分容易使用.可用於T字位,蘋果肌,上唇,較暗啞的咀角位置.
如果要使用係T字位,記得唔使搽到鼻尖咁落,大概搽到鼻樑最凹嘅地方就可以了..

用在foundation之後,把Secret Control"點點點"在要high light的地方,
然後再輕輕力的"印印印"印開.

最後用powder定妝,再完成眼,唇,胭脂的妝容就可以了.

 JILL STUART的產品外表美美,又有顯著的效果,那個女生抵抗得了它的魔力?!
親愛的,你懂我說甚麼的!

 那個女生不想完美展現人前?無奈每個人都有點小暇疵吧!
所以要學會怎樣藏起來缺點,展示自己的優點!
JILL STUART的Secret Control分別有增亮型同遮蓋型 .
01.02.03是增亮型 :遮蓋細紋,high light。
02,03更有遮暇功能,適合暗啞的黑眼圈使用.
而04.05是遮蓋型:可以把色斑,雀斑和暗瘡印遮蓋。
本身化妝時都較著重光澤感,亦都喜歡使用liquid或膏狀的high light,
因為效果都較自然又唔會顯得毛外孔粗大.
而增亮型的Secret Control正是liquid狀,仲有淡淡的花香.
平常遮蓋色斑時都會選擇使用膏狀遮暇膏,雖然遮蓋型的Secret Control是liquid狀,
但遮暇度超強的!!!輕易打造天使般的妝容!!
十分推介俾大家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