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Girls...係時候為自己製造點浪漫吧!❤MORELLATO

 那天..來到位於K11的 MORELLATO..

 店內的首飾都根據不同的系列擺放...

最最後最吸引大家的,應該是這些bling bling又colorful的charms吧!
大家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鏈和最喜歡charms去配搭作手鏈頸鏈!

當然亦有已配好的..
Cardy覺得這紫藍色的和粉紅色的手鏈超美!!!..
大家覺得呢?^^

還有要跟大家介紹這介子呢!!可以自己更換不同的charms去配搭!超方便的!!!

 最後MORELLATO送了Cardy這手繩,黑色嘅手繩配搭玫瑰金的花花圖案..
讓我為自己製造一絲絲浪漫吧!=p

意大利文首飾及腕錶品牌MORELLATO,
有較成熟典雅嘅系列,如Dama,Perla,Mareperla..系列,
用珍珠,貓眼石,貝母造出優雅的浪漫感覺.
亦有較時尚簡潔的Love Ring,Bagliori,Icone系列,
利用不同的金屬物料配搭MORELLATO獨有的俏皮圖案,突顯可愛的浪漫感覺.
還有可以自己隨意配搭的charms,每粒大約$145-$200,
大家可隨著不同的心情自由配搭,製造尊屬自己的個人浪漫風格!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