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濃密睫毛效果,不一定要戴假睫毛的!♥HEROINE MAKE-Volume & Curl Mascara ...

HEROINE MAKE的Volume & Curl Mascara,前身就是Kiss Me!
只是產品商標轉換了,品質沒有變啊!
就是加入豐盈黏附粉末,做出濃密放果達130%呢!!!
其實cardy從舊裝的kiss me mascara已經使用,但用的都是long & curl,因為舊裝volume & curl刷頭都是8字形,當要刷眼頭的睫毛都不易控制!
新裝的volume & curl刷尖位置都是尖尖的,方便作修整之用!
 
 好吧..搽Mascara前先畫一條眼線..
再把睫毛夾繞!
使用時,先用刷頭中間部份,從睫毛根部向上塗.
之後再用刷尖作修整之用!
大家看看before & after,終於看得見cardy的睫毛了^^
因為配合了持久捲曲聚合物,睫毛都可以鬈曲一整天呢~
加入特強豐盈因子,及甘菊精華及山茶花油修護成份,同時保護睫毛,預防折斷呢!!
HEROINE MAKE的Volume & Curl Mascara,採用嶄新刷頭,刷頭比舊裝的更易做出概濃密又分明的效果.
而豐盈配方,讓睫毛加倍亮麗濃密度達130%,且不易脫落及化開,變得鬈曲濃密,同時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如果想提升濃密效果,可於第一層睫毛液乾透前,再塗上另一層.
但第二層睫毛液不要塗太厚啊,否則好易出現'一舊舊'情況.就不夠根根分明的效果了!
♥♥♥♥♥♥♥♥♥♥♥♥♥♥♥♥♥♥m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