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無法抗拒的開架式好物!❤來至台灣的1028

台灣藥妝品選擇多價錢又比香港平,好多女生去台灣都會大量入貨,
而1028這品牌係我接觸後,每知道有朋友去台灣我都會推介她們買的!
(有時會麻煩朋友幫手補貨喇...不過都只是一兩件,不要阻到人家行程為主喇=P)

睫毛膏嘅神奇力量,每個女仔都抗拒唔倒的吧!
我超推介這"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包括一支"濃黑翹睫毛膏"同一支"無極限黑絨"
可以做出濃密捲翹,好似植睫毛嘅效果!

幻延長羨睫毛膏組係由小S代言(超喜歡看康熙來了的 =p),
仲有溫水可卸配方,

*符合亞洲眼型彎月刷頭*
量身打造最適合亞洲眼型的特殊彎月弧度,
好刷不沾黏,一刷立即捲翹!

*無極限黑絨*
自由延長睫毛長度,想接多長就接多長!

幫睫毛延長延長的,就係這幼幼短短的黑絨喇

*使用方法*
Step 1:使用濃黑翹睫毛膏三角彎月刷頭向上,從睫毛根部向尾端刷拭,
創造極黑爆濃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Step 2:然後使用無極限黑絨輕點與睫毛的中端至尾端令黑絨均勻沾附於睫毛。
  Step 3:最後丁再刷濃黑翹睫毛膏作接合就完成。

*使用小貼示*
第一次用時,步驟上我都先完成一隻眼先再完成另一隻眼,
但我發現上第一層睫毛膏後馬上上無極限黑絨的話,都做不到很纖長的毛嘅效果。
但上第一層睫毛膏時先完成兩眼的,讓第一層睫毛膏稍微乾一點才上無極限黑絨
這樣出來的效果又自然又纖長濃密!

Before & After的效果超明顯的!
告訴大家啊,有時工作時為姊妹化妝,不想貼眼睫毛又想有濃密增長效果的
我都會用這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呢!
****************************
如果Fully Make-up的話,Primer是不可缺少的。
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同大家一齊解決油光的問題!

添加天然礦物粉體,在上妝前先吸取過度油脂分泌,
告別油光滿面的問題,讓妝容更加持久!

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分別有粉色同紫色兩色供選擇,
可以修飾膚色不均、蠟黃、氣色差等問題,
紫色主要就係改善蠟黃,有提亮的效果喇!

質地方面十分透薄清爽

*使用方法*
T字控油:取適量輕點於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均勻塗抹。
全臉控油:取適量輕點於兩側臉頰&下巴,均勻塗抹于全臉。
我超歡這樣點點點在面上再抹開,這樣的效果更透薄均勻啊!

左邊是塗了Primer的效果,比起右邊的before,
膚色是不是提亮了又更均勻呢!
****************************
蜜粉餅可以用作定妝或補妝時使用,
質地透薄又方便攜帶,
而這1028超吸油蜜粉餅外形都好可愛啊!

1028超吸油蜜粉餅特色是超控油、超耐汗!
超強的吸油力,可以快速吸收多餘油脂,讓肌膚擁有一整天的乾爽觸感,
遇到汗水和油脂也不脫妝,長時間維持彷彿剛上完妝的無瑕妝感

極細礦物粉體,粉質細緻柔滑,上妝後立刻感覺清透乾爽,
仲可修飾臉部細紋與毛孔問題,多次補妝也不顯妝感厚重。 

開架式的產品很好找價錢又親民,而效果亦蠻不錯的!
大家下次去台灣可以試1028的產品啊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ε٩(> ₃ <)۶з
 D去我facebook page讚好,以後更方便睇到我嘅分享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