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輪廓救星❤fresh FIRMING OVERNIGHT MASK

如果問我最喜歡甚麼類型的mask
sleeping mask一定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吧!

而fresh的紅茶抗皺緊緻系列推出這"紅茶晚間緊緻面膜",
是最近病得暈陀陀的我嘅一大救星呢,為什麼這麼說?看一去吧!

主要成分:
    專利紅茶酵素複合物紅茶萃取精華黑莓葉萃取精華荔枝籽萃取精華,
這些都可抑制有害自由基,同時提升肌膚彈性。
    而紫茉莉係種晝合夜開嘅花,正配合肌膚晚間的修復過程,
亦有助舒緩肌膚,恢復肌膚平衡!
    胜肽(縮氨酸)有助緊緻肌膚,抵抗地心吸力引致的鬆弛問題。
    透明質酸有助吸引和鎖住水分,增強柔潤度。
而氣味就是清香的紅茶味,感冒的我這陣子連都呼吸好辛苦
搽這overnight mask護時可以聞住甜甜的紅茶味,對我鼻子其實是一大舒緩呢!

質地方面比想中"傑"身,比較難輕易推開
跟一般凝膠狀,以保濕為主的晚間面膜很不同!
話雖如此,但這又不是粉底,難推一點又有咩所謂?
滋潤度十分足夠,啱哂本身乾性皮膚的我
在我的鼻子都因為磨擦而快要甩皮的臨界點時搽這它
的確有舒緩到這狀態吧!

吸收速度我覺得幾滿意的!
因為是overnight mask,總不能一下子就吸引哂
要做到晚間保護修復的功能嘛!

緊緻輪廓是這面膜的最大賣點嘛
遇上我這包包面+ 食藥後的水腫(嗚..淚奔T^T)
本以為要等病好一點先會有明顯效果
但在這感冒期間出席朋友婚禮,還可以被稱讚面看起來瘦了!
嗚...fresh這overnight mask是我的救星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support my facebook page=3=:
 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