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iTrial Top10體驗達人❤台灣體驗團

三天的台灣之旅,行程緊密精彩..
因為要替2%行Cat Walk,出發前幾天其實精神緊張到不得了,
之後又睡眠
不足,離開時生理期來了,腰椎的舊患又開始痛了
(T^T)
這兩天人都是暈陀陀的Σ(@∧@)
所以仲未能清晰組織一下台灣之旅的點滴
 送上一我迫Gina跟我一起拍的mask照吧(對,蝴蝶結是我帶過去的(*˘︶˘*))
這幾天都是跟Gina黏在一起
最後一天Gina病到暈陀陀都陪我去買太陽餅
(但我仲要
行錯路,害她陪我走了一段冤枉路呢
(*´>д<))
不過我地兩個High Tea Club的忠實粉絲,堅持High Tea到台灣
ヾ(*´∀`*)ノ
遲啲再同大家分享我吃了那些買了那些美食吧
(*^o^*)
❤❤❤❤❤❤❤❤❤❤❤❤❤❤

support my facebook page=3=:
 Facebook.com/BeautyCarPa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